丽检动态
浙闽边界基层检察院跨区域协作联席会在庆元召开
时间:2023-05-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浙闽边界检察工作的协调和配合,依托浙闽(丽水·南平)边界检察协作机制和合作框架协议,5月17日,浙闽边界基层检察院跨区域协作联席会(庆元·寿宁)在庆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浙江省庆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丰,福建省寿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晖,以及两院党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双方检察长分别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双方一致认为,两地检察机关虽然隔着省界,但都面临着相似的工作环境和挑战,加强案件互助协查、信息互通、联动司法等方面的合作很有必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通过常态化的信息交流、线索移送、协作配合等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筑牢浙闽边界法治屏障。


          会后,各条线围绕数字检察、跨区域生态保护协作等方面工作开展一对一交流。针对检察监督思路、工作成效进行分享,探讨“数字赋能监督、监督促进治理”的跨区域实现路径。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