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我院一课程获全国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
时间:2022-09-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布第五批全国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由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推荐,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周宏伟主讲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之石化环开案件的办理》,获经济犯罪检察类精品课程(全国仅7门)。



          《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之石油变环开案件办理》课程从浙江省办理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石油变票案件办理展开,通过规定篇、环开篇、思路篇、未来篇四个篇章。规定篇:罪名变迁、司法解释的变化以及检法两家对该罪名意见;环开篇和思路篇:指出该类犯罪特征、难点以及该类型案件办理应当注意的方方面面;进而引申出当下新类型虚开案件不同表现形式,并对此进行剖析和思考;未来篇:对今后虚开司法解释以及办理案件应当把握的原则进行了梳理。整个课程采取检察、公安、税务同堂培训的方式,气氛活泼,整个课程达到释疑解惑的效果。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