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市检察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近日,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八一”军检共建、军转干部座谈会、学习国防军事法律法规等系列主题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7月29日上午,市检察院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军转干部一行来到驻丽某部,召开军检座谈会,看望慰问部队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邹利伟还带去了一堂法律课,专题讲解刑法和民法典中军人权益保护相关的内容,这堂“检察蓝”为“橄榄绿”带来的法治课,赢得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8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本院退休军转干部座谈会。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苏平代表院党组向与会的退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国防和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关心支持丽水检察工作。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为丽水检察事业增光添彩发挥余热。



          同时,市检察院还将今年八月的第一周定为“国防军事法律法规学习周”,以支部学习、网上学习、干警自学的方式,集中学习《国防法》《国防教育法》《兵役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一批法律法规,引导全院干警积极参加国防教育,提升国防素养,发挥检察干警在全民国防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