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首位!丽水检察官邹利伟被国家检察官学院聘为检察教官
时间:2021-11-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近日,国家检察官学院从全国各级检察院聘任57名同志为检察教官,丽水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邹利伟成为其中一员,同时也成为丽水检察史上首位国家检察官学院检察教官。


     
    ▲ 邹利伟在讲解新型网络传销


          ▲ 国家检察官学院,隶属于最高人民检察院,是中国检察系统的最高学府,是国家培养高层次、高素质检察人才的专门机构,是检察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
    2018年以来,邹利伟受国家检察官学院邀请,在北京、成都、长春、石家庄、贵阳、福州等地,就新型网络传销等课题,先后为全国分州市院领导班子专题研修班、金融犯罪案件办理专题研修班、涉众型案件办理专题研修班、网络犯罪案件办理专题研修班等授课共计10多次。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