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免名单
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干部任前公示
时间:2022-06-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经省检察官遴选办公室研究确认,决定将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任丽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的吴松燕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3日—2022年6月30日。

          3. 反映问题部门和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地址:丽水市莲都区北苑路188号

          邮编:323000举报

          电话:0578-2219035



    中共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2022年6月23日


    拟任市检察院检察员名单


          吴松燕,女,1985年10月生,汉族,浙江遂昌人,大学学历,2008年3月参加工作,200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丽水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拟任丽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