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全市检察机关组织干警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10-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市检察机关积极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开幕会电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 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收看直播


    ▲ 基层院干警收看直播


          在市检察院和各基层院收看直播的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听到国歌奏响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使命感油然而生”,“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和不竭动力”,这些发自肺腑的感言代表了丽水检察干警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为契机,密切关注二十大会议进程的相关报道,在收看收听中深入思考,立足检察岗位,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检察工作。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