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成就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市检察院党员学报告谈体会
时间:2022-10-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检察院各支部党员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热议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历史成就,憧憬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光辉未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雷蓓

          第一支部

          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我们在感慨、自豪并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的同时,更应该躬身入局,立足检察职能,结合自身发展,找准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小切口”。要深刻把握检察机关既是法律实施者又是法律监督者的双功能定位,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永恒不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做好为民实事。要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脚踏实地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持之以恒保持刻苦学习的状态,为青春而拼搏,为理想而奋斗。


          严越

          第二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高瞻远瞩、继往开来,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既震撼人心,更催人奋进。作为检察机关的一名青年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久久为功的钉钉子精神,聚焦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当好新时代检察事业“答卷人”。


          杨黎平

          第三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新时代的伟大事业号召着每一位检察干警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一名检察技术条线的干警,无论是检察信息化、勘验取证,还是数字化工作,我将始终秉持“标兵”意识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以更高的标准不断精进技术水平,为新时代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施涛

          第四支部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我们要按照新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优良作风,以丽检铁军的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保持创新谋发展的工作状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务大局。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勤学善思,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与能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徐芳

          第五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检察人员,我们要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维护法律尊严、彰显司法公正、筑牢社会公平。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传递“公平、公正、法治”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检察篇章。


          吴锡春

          第六支部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自豪、深受鼓舞。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干事上的“带头人”,为民服务的“贴心人”。用好手中的法律武器捍卫公平正义,维护每一个案件当事人的合 法权益,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