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时间:2022-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民生之微,衣食住行;民生之大,事关家国。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守为民初心,脚踏实地办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日益彰显着我们这座城市的情怀。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道路上,只有持续不断的新起点。为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即日起至12月22日,公开征集2023年丽水市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希望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建言,提出您最关切、最有获得感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建幸福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丽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吴舜泽      

    2022年11月23日


    关于征集2023年度丽水市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丽水市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一、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就业创业、教育助学、医疗卫生、养老服务、婴幼儿托育、城乡宜居、交通出行、助残帮困、文体旅游、社会安全、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和广大群众急难愁盼、普遍关注的问题公开征集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2日。
    三、征集要求
    项目要体现普惠性、均衡性、公益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要有可行性,符合丽水实际,一般能够在当年度完成;要有实效性,让广大人民群众可见、可知、可感。
    四、征集方式
    1.手机扫码: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建议(打开“浙里办”“支付宝”“微信”应用扫一扫)。


    2.微信公众号:关注“丽水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公告页面评论区留言并注明“民生实事征集”,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参与。


    3.政府门户网站:登录丽水市政府门户网站www.lishui.gov.cn,访问“征集2023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栏目进行网络留言。

    4.来信:请寄丽水市人民政府督查室(莲都区花园路1号),邮政编码:323000,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5.来电:拨打0578-12345政务服务热线提交建议。

    通过上述渠道提交建议的同时,请注明姓名、身份、联系电话和地址,以便沟通联系。


    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丽水发布微信公众号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