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罗新海被起诉
时间:2022-03-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3月15日,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罗新海涉嫌受贿罪一案,由龙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龙泉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罗新海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龙泉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罗新海在担任龙泉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泉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泉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罗新海简历:


          罗新海,男,汉族,1963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曾任龙泉市城南区林业站站长,龙泉市林场支部书记、场长,龙泉市八都镇镇长助理,龙泉市屏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龙泉市小梅镇党委书记,龙泉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泉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2020年12月因严重违纪违法被给予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






    来源:龙泉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简历来源:清廉丽水微信公众号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