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丽水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最高检《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精神
时间:2022-07-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近日,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主持召开中共丽水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支持和服务保障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决定》精神,研究丽水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丽水市检察机关要紧扣最高检提出的重大举措,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结合数字法治建设一体推进“数字赋能监督、监督促进治理”的法律监督模式重塑变革,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群众权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精准发力,为丽水交出推进“两个先行”高分答卷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各级党委要聚焦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探索人大监督、民主监督与检察监督等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推动建议提案与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合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丽水、法治丽水。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