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8月11日,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六位在职支部书记围绕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李培

    第一支部书记


          今年3月,第一支部与浙江交控集团丽水支部共同参观了红色油画展、廉政文化长廊等加强廉政学习。在“六·一”前夕,两个支部共赴缙云县东方镇岱石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为每一位学生送上儿童节礼物。


    吴松燕

    第二支部书记


          依托本支部“爱·相随”品牌,紧紧抓住未成年人检察这个党建项目,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深入丽水中学、缙云县大洋学校等,通过法治进校园、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看望贫困学生等系列活动,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郦元婷

    第三支部书记


          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份,支部的3名党员成立了攻坚小组,迭代升级司法网拍监督应用,7月份,支部的2名党员带队到杭州市院进行数字检察工作蹲点学习培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两项民事领域的数字检察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余萍

    第四支部书记


          鼓励和支持支部党员干警参加各类业务竞赛、培训活动,在练兵中提升自我,在竞赛中奋勇争先。第四支部青年干警积极参与丽水市第十届优秀公诉人比赛,在最终的10名全市优秀公诉人中,其中2名为第四支部党员。


    王胜

    第五支部书记

          支部1名党员主动服从组织安排,抽调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加班加点,为上半年极其严峻形势下全市抗击疫情工作做出了贡献,被市委组织部给予嘉奖。


    何雅丽

    第六支部书记


          上半年,支部单独及联合其他支部组织户外主题党日活动3次,先后在碧湖、联城、市区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访新农村、参观市政建设、调研绿色发展等互动式体验教学,提升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苏平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丰富党建活动的载体和形式,严格落实党建日常性工作;二是围绕互学互促,做好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发展;三是围绕中心大局,有序推进党建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还对下半年机关党建“双建争先”“条抓块统”、党建联盟、帮扶社区等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市院机关党委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