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献“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07-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7月1日上午,丽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献到市检察院联系社区——紫金街道西银苑社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并实地走访了解社区经济发展、招才引智、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苏平陪同走访。



    ▲ 吕献与紫金街道西银苑社区干部开展座谈


          吕献先后走访慰问了该社区的两位老党员。在两位老党员家中,吕献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转达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态、经济来源、社会保障等方面情况,嘱咐有关负责人及街道干部要关心困难党员疾苦,经常上门服务、走访慰问,积极主动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题。


    ▲ 吕献(右二)看望慰问党员同志


    ▲ 吕献(左三)与党员同志亲切交谈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