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市检察院开展“走亲连心、助力共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6月28日,市检察院组织第二季度政治生日的党员赴挂钩结对村缙云县东方镇新深渡村开展“走亲连心、助力共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企业纾难解困,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共同富裕的生动实践中。



         为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9名第二季度入党的党员代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过政治生日。根据前期排摸,党员干警们慰问了6户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



          为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在村文化礼堂,市检察院干警向村民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检察干警们结合基层实际,生动介绍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意义、法律范围和法律内容,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防范有组织犯罪的侵害,运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权益,广泛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中。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还走访了当地民营企业九州混凝土厂,了解村办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今后将通过不定期开展为村办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内容、下沉法律援助等方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