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郎文荣:努力交出年度政法工作高分答卷
时间:2021-11-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11月19日,2021年度市委政法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推动平安建设和数字法治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交出年度政法工作高分答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郎文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毛建国、张军斌、吕献等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全市政法系统和广大干警要深刻领会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统筹抓好当前重点任务、系统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指出
          当前平安创建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高水平夺取平安市“十七连冠”目标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把目标定得更高、举措抓得更实、合力聚得更强,在非常之时用非常之功,以一域的高质量工作汇聚全市域的高水平平安,交出一份优异的平安答卷。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各级政法部门坚持“一把手”扑下身子亲自抓,数字法治改革成效明显,呈现出面上争先进位、线上齐头并进、点上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理解把握、优化方法路径、输出建设成果,不断推动数字法治系统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议通报了平安建设形势和数字法治系统建设情况,有关部门和县(市、区)分别作了平安建设工作表态发言和数字法治好应用演示。




    来源:平安丽水微信公众号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