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致市检察院全体干警、离退休老同志及干警家属的慰问信
时间:2022-01-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全院干警、离退休老同志及干警家属:


    金牛辞岁,玉虎迎新。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丽水市检察院党组向全院干警、离退休老同志和长期以来支持检察工作的家属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全院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我市“奋力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目标要求,勠力同心、克难奋进,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87个集体和个人获得省级以上荣誉,24个案件被上级检察机关评为精品案例或优秀案例。市检察院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集体”,作为全省唯一的地级市检察院被评为全省“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集体,并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和干警家属们的鼎力支持,在此,市检察院党组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山水万程,步履不停。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扛起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丽水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衷心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干警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丽水检察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衷心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吕献

    二〇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