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权威发布】浙江省委省政府接待办原主任张水堂被起诉
时间:2021-12-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日前,浙江省委省政府接待办原主任张水堂(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丽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水堂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张水堂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或者利用其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张水堂简历:


    张水堂,男,汉族,1953年12月生,在职大学文化程度,中共党员。


    曾任桐庐县政协副主席,桐庐县委常委、副县长,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长,省委办公厅行政处副处长、处长,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省政府接待办主任。


    2014年3月退休。





    来源:浙江检察微信公众号

    简历来源:清廉浙江微信公众号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