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丽检“爱•相随”关爱留守儿童项目获金奖
时间:2017-03-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近日,丽水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丽水检察“爱·相随”关爱留守儿童项目从参赛的6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并为留守儿童们赢得了2万元的公益保障金。

    比赛以“志愿公益行,共创文明城”为主题,旨在为志愿服务项目搭建更好的展示提升平台,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们搭建更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为志愿服务精神搭建更好的分享传播平台。

           决赛阶段,“爱·相随”关爱留守儿童项目通过现场路演、PPT展示、情景模拟等环节,生动诠释了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用爱与孩子们相伴相随,传递司法温度,体现人文关怀的项目宗旨。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