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阳光这么好,一起来场说走就走的普法之旅吧!
时间:2017-04-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普法之旅第一站 · 进社区

          3月27日下午,市检察院走进白云花苑小区、接官亭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期间,青联干警通过摆摊设点,向社区群众派发《普法手册》和法律知识宣传单,现场为社区群众答疑解惑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普法之旅第一站 · 进单位

    3月30日,市检察院走进市房监办(企发办)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普法志愿者周宏伟(浙江省检察业务专家)重点围绕办理非法集资案件相关问题,为房监办(企发办)干部职工送上一场法治营养大餐。

    普法之旅第一站 · 进乡村

    4月1日,市检察院组织女检察官们走进莲都区上黄村组织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现场领取资料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经统计,群众咨询最多的是农村土地承包及房屋拆迁补偿和新农村建设等热点问题,检察官们现场一一进行了专业解答和释疑,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未检处的检察官还给上黄村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场别开生趣的室外普法课。

    4月6日,市检察院走进丽商服务中心房产中介联盟,普法志愿者周宏伟(浙江省检察业务专家)漫谈房产中介相关法律问题,并现场答疑解惑。

    普法之旅第一站 · 进企业

    据悉,市检察院以此次普法宣传为契机,通过送法进社区、进单位、进乡村、进企业“四进”形式,助力丽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