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做文明丽水人,检察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7-09-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9月12日,“文明丽水总动员”市区万人志愿服务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行。市委书记史济锡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到了百米冲刺的最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尤为如此”的使命担当,志不求易,事不避难,以最好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水平,坚决打赢最后的攻坚战、决胜战。


    丽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过孟超带领该院20名志愿者参加“文明丽水总动员”市区万人志愿服务活动。在主会场活动结束后,过孟超检察长与检察志愿者们来到市区花园路进行志愿服务,现场清理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





    该日上午,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科庆的带领下,院行装处对院内环境卫生、机关安保、食品安全、节水节电、病媒生物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治。全院上下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后冲刺。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