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全省检察系统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基层巡展走进丽水检察机关
时间:2021-09-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检察干警文化生活,9月6日,由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办、省检察官文联承办的“弘扬检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全省检察系统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基层巡展走进莲都区检察院。

          参展的50余幅作品用镜头和笔墨讲述检察故事、记录动人瞬间、传递司法温度、弘扬法治精神,展示了检察干警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

          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视觉享受、文化熏陶,更是一次精神洗礼、政治锤炼。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激发改革创新动力和干事创业热情,为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而不懈奋斗!


          9月13日,由浙江省检察院政治部主办、省检察官文联承办的全省检察系统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基层巡展走进遂昌县检察院。

          本届书画摄影巡展以“弘扬检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参展的60件作品均来自全省各个检察院的检察干警。检察干警用一幅幅作品,展示了检察机关在党的领导下,持续筑牢红色基因、淬炼政治品质、挺起检察担当的时代新风貌、新气象。

         检察院全体干警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了作品。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大受震撼、获益良多。今后在工作中要更加奋发图强,担当作为,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莲都检察、遂昌检察微信公众号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