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感受数字创新,体验数字未来——这个五四,别young精彩!
时间:2021-04-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4月28日,丽水市检察院青年联合会组织全院青年干警赴遂昌县湖山乡,开展“感受数字创新,体验数字未来”活动,通过实地感知数字化变革,为检察数字化赋能献计献策。



          数字改革专班成员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全市数字检察项目的进展情况,并通过此次会议,征集数字化应用系统在用户使用体验中暴露出来的“槽点”,期待与会青年代表提出数字检察建设“金点子”。


    年轻干警交流分享数字化点子和创意


          参会干警就统一业务系统2.0上线以来遇到的问题、系统运维需求、系统数据采集、报表填录上报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感受,并就文书检索、系统模块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