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郎文荣:持续推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1-03-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3月23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次视频交流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认真总结前阶段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持续推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郎文荣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丽水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副市长、公安局长、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建国和市政法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重视程度高、谋划部署实、工作推进快,开局良好、成效明显,为下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海峰“坚持政治标准、坚持严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的批示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思想上要真重视、紧结合。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实现政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举措上要不走样、有特色。既对标对表做好规定动作,又立足本地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做精做细特色亮点,打造具有丽水辨识度的工作成果。


          步骤上要提前谋、相贯通。摒弃“等靠要”思想,主动把握工作“提前量”,在学习教育的同时深入谋划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工作,做到相互联系、环环紧扣。


          机制上要明责任、强合力。既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又要加强协同配合、研究管用机制,做到齐抓共管、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效果上要促提升、浓氛围。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绩实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同时,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教育整顿有声势、见实效、得民心。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丽水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作视频交流发言。




    来源:平安丽水微信公众号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