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传真
“小案大爱、司法为民”——青田检察举办案例讲述会
时间:2022-09-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检察官的初心使命。每一个司法案件,都是一个人的人生,检察官虽不是案件的“亲历者”,但却是捍卫公平正义的“亲为者”。



          为全方位展示检察干警重视理念创新、强化专业素养、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9日下午,青田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小案大爱、司法为民”案例讲述会活动,通过一个个精彩案例的分享,让我们感受检察官“第一人称”视角下的公平正义,听他们讲办案的故事......


    评委阵容
          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宣传教育处副处长陈杰斐,青田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邹子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吴杰祥,青田县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林燕平,青田县人大法制工委副主任叶国平,青田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李涛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选手风采


          赛场上,来自办案部门的干警们,通过真实、感人的细节还原了自己办案的过程,诠释了新时代检察人忠诚奉献的“底色”,展现了能动履职的“亮色”,彰显了司法善意的“暖色”。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


    荣耀时刻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胜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青田县检察院将持续发挥典型案例的引领示范作用,准确地把握司法办案的法律要旨、政策导向、法治精神,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每一起案件,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田检察微信公众号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