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李锋在市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强调:坚持共建共治共享 聚焦统筹整合联动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时间:2019-11-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11月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锋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前阶段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讨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委机关有关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围绕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发言。

        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按照胡海峰书记树立“永远从零开始”,打一仗进一步的要求,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总结提炼推广创新亮点,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真抓实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李锋指出,党委政法委员会是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是实现党对政法工作领导的重要组织形式。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勤学习,善研究,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在“学懂”上快人一拍,在“弄通”上深人一步,在“做实”上胜人一筹,奋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锋要求,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紧紧围绕“努力建设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丽水”这一目标,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统筹整合联动上下更大功夫、发挥更大作用。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学习教育再深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加强,坚定扛起“丽水之干”的政法担当,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
        李锋强调,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注重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作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心存敬畏讲规矩,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在政法部门执行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政法队伍纪律严明。
    市委副秘书长郑家彪参加会议。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