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市检察院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10月16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今天,市检察检察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 图为第一支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的学习讨论。


    ▲ 第二支部


    ▲ 第三支部


          “振奋人心、倍感自豪、深受鼓舞……”,这是在各支部的学习讨论中出现频次最多的词语,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顾昨日观看直播的情景,并结合检察工作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


    ▲ 第四支部


    ▲ 第五支部


    ▲ 第六支部


           大家一致表示,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干出丽水检察加速度,干出丽水检察新气象,努力把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奋力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的检察实践。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