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我院干警获原创廉政格言警句大赛“金句奖”
时间:2020-10-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近日,由检察日报社举办的原创廉政格言警句大赛评选结果揭晓,丽水市检察院干警武建君获得“金句奖”(10个)。大赛自2019年7月15日启动,围绕反腐倡廉、廉洁奉公主题展开,面向全社会征集原创廉政格言警句,至2019年12月31日截止,共收到投稿1010条。


    廉洁从检,岂可心中无数;

    公正司法,不教手底容私。

    创作人:浙江省丽水市检察院武建君


    个人感悟


          廉洁从检,是每一位检察人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前提和最基本要求。对于这份职业操守,所有的检察从业人员都应该做到心中有数,紧紧绷牢“廉洁自律”这根弦。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公正司法,是人民群众对司法机关的期待。办案人员在办理每一个司法案件时不存私心、不夹杂念,就是对人民群众最好的交代。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