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市检察院、市财政局举办党务干部素质提升联合培训班
时间:2020-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10月14日-16日,市检察院和市财政局在市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14日早上9:00,开班仪式在市职业技术学院会计楼101教室如期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宝云出席开班仪式,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荷生主持仪式,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实地考察、党务实操、党务比拼等多种形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宝云为全体党务干部上了《新时代党建工作》为主题的讲课,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先林就做实新时代支部工作为全体党务干部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叶苏伟还现场观看了党务知识大比拼活动和党务实操《小明入党记》,并针对党务知识和党员发展流程中一些关键点和易错点进行了点评。15日-16日,党务干部还实地走访了遂昌乡村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赶街”网总部、苏村自然灾害遗址、妙高街道东峰村等党建引领典型示范点。

    本次培训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精心准备、细致讲解,课程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党务实操、党务比拼使呆板的书本知识形象地展示出来,党务干部在生动的形式中了解掌握党务知识。通过现场教学,推进了党务干部打开党建思路、开拓工作视野,并加强了通过党建引领团结和带领党员群众深入践行“丽水之干”,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意识。每位学员都非常珍惜学习机会,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认真记录,思短板、补不足,在培训中既提升了党性修养,又锻炼了党务工作能力,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